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年廿八

一早提早回校跟朋友到未圓湖拍照, 這是我第四次來這邊了!!
紅葉其實都消失得七七八八, 不過還是大家一起再留個回憶這樣
一小時的拍照時間, 很快樂很好玩
結果我還是阻擋不了的走白痴諧星路線
其實我也很想拍些像雜誌裡的model的照片啦, 不過現在看一看全身的照片發現我腿真的太粗了, 大腿真心太胖, 令到整條腿看起來怪怪的
而且不知是否圖案問題, 每次穿這條黑色的十字架leggings就會顯粗啦
來個背影算了, 看不到面永遠是最美好的
























有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是朋友連拍之下捕捉到的
























這張雖然腿粗, 頭髮又特有動感, 但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有一顯門牙凸了出來的關係, 我就很久以前拍照就不會露齒笑, 久而久之也覺得露齒笑很怪, 微笑又不是很好看, 所以看回照片總覺得自己很勉強在笑
但其實我平時在朋友面前就很喜歡笑, 大笑、傻笑, 笑點太低很容易就會笑出來
這張就是我平日在別人面前的樣子吧, 因為不是近鏡牙齒問題也不是太明顯
如果我的牙齒是整齊的就好了, 經常都幻想著一覺醒來就齊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